忙碌的現代上班族對於肌膚的保養很容易三天曬網兩天補魚~
像我整日在外肌膚曝露在烈日下~
只要幾分鐘的時間肌膚很容易馬上的受傷脫皮~

一直以來我們全家對於台鹽的產品都很愛用

參加發燒網抽到了綠迷雅的<藜珂活妍系列>舒活保濕精華+煥活修護乳各3包的體驗包

DSC01768a  

<簡介>
綠迷雅全新推出敏感肌也適用<藜珂活妍系列>
以零添加易造成肌膚負擔的成份(無化學防腐劑、色素、酒精、香料等)為產品軸心
為敏弱肌、醫美術後及任何男女膚質都適用者
打造的高效、保濕及舒緩降敏的呵護系列~

舒活保濕精華

功效:舒緩.保濕.柔嫩肌膚.均勻膚色
脆弱肌膚在膠原蛋白呵護下,皮膚緊實健康有彈力
植萃精華天然防護系統,避免使用引起刺激成分,更近細緻親膚訴求
深度潤澤,增強內在保護與平衡
舒緩乾燥、不適感,潤活維持好膚觸。

DSC01782a  

煥活修護乳
功效:持效 活顏 調理 鎖水

多重美肌滋養修復成分
強化皮脂防護層
調理培育保持良好狀態
不受環境影響
持效清透舒緩配方
改善肌膚問題並增強活顏潤膚功效
植粹精華與功效成分層層深入肌膚
完美鎖住水分
由裏到外沁潤滋養
膚色呈現均勻舒適光采。

DSC01781a  

成分:
海洋膠原蛋白│collagen
來自美國膠原蛋白的專業技術所轉製的海洋膠原蛋白,保留完整結構及活性,增加賦活修護能力,緊緻肌膚維持彈力,撫平細紋,美容效果顯著。

七彩寶石藜│chenopodium formosanum Koidz
來自百年台灣原民植物含高階營養與機能成分,具有強效抗氧化成份,保濕、緊緻效果。

玻尿酸複合精華配方
大分子立體結構,結合多種植物菁萃,高度保水活性,透過傳導緩釋深入鎖水,維持肌膚滋潤效果。

Naturotics 天然防護網
結合辛夷、綠茶、洋甘菊、葡萄柚、蜂膠、羅漢柏、柳樹皮七種天然物所形成的天然防護網,提升肌膚保護力,降低肌膚不適等反應。

原本這幾包<藜珂活妍系列>的體驗包是要留給我的家人使用
家人用了之後都我說
你也來試看看真的很不錯ㄟ

早晚洗完臉之後直接抹在臉上

我認知的精華液應該會是黏黏的

打開後舒活保濕精華是透明色

就像水一般的精華液差點就在我的手掌流下滴到地板

很清爽~讚讚!

DSC01821a   

煥活修護乳是白色乳狀

在精華液之後

DSC01807a  

抹上之後最大的改變是我曬得厚又黑的皮膚變得有光澤整個容光煥發唷!

給肌膚一層天然的保護!

<藜珂活妍系列>不只適合女性更適合像我這種男性容易出油的肌膚~

DSC01835a  

有興趣的朋友來參考看看吧!

官網
http://www.tybio.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F%B0%E9%A1%8FTAIYEN-BEAUTY%E7%BE%8E%E5%A6%9D%E7%B2%89%E7%B5%B2%E5%9C%98/123048821087085?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9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