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FB舉辦的澳洲第一品牌 INNOXA TAIWAN 台灣愛若莎的【INNOXA PO文抽好康】
我獲得百名之一的體驗者活齡洗顏露精裝版20ml新品~

"活齡洗顏露"是 INNOXA TAIWAN 台灣愛若莎最新的產品

無皂鹼具有清潔,卸妝與保濕三合一的功效

DSC02059a  

成分是天然水果植物萃取精華

包含天然蘆薈萃取,維它命B5,小黃瓜萃取,尿囊素,金縷梅萃取
全膚質皆適用像我上班天天曝曬在烈日下的熟齡肌

膚質已越來越差黑嚕嚕的皮膚需要好好深層清潔一番

DSC02057a  

打開蓋子上面還多了一層的封膜

很衛生的小設計

DSC02060a  

取適量的洗顏露

雙手搓揉出泡沫

在臉上與頸部稍加按摩30秒再沖水洗淨

DSC02058a  

凝膠上面有小小白白的微量潔淨顆粒
洗起來滑順又很好沖洗

透明的凝膠有些微的香味 天然又溫和

泡沫細又綿密
微量潔淨顆粒妨彿還能順便帶走我已老化的角質層

01  

平時我的習慣都是用一塊肥皂從頭洗到腳

下班後從頭到腳洗個熱水澡真的令人神清氣爽

還想說可能會不習慣有些稠稠的洗顏露

其實像我這種熟齡的皮膚就愛清爽舒適感了

 

INNOXA TAIWAN 台灣愛若莎的活齡洗顏露洗後的肌膚完全不擔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後肌膚還能感受緊緊的且有保濕控油的效果

DSC02087a  

這麼棒的護膚首選品牌怎麼能錯過呢?

對了  還有其它相關系列產品請參考官網www.innoxa.com.tw

p.s.以上產品體驗後的心得純粹是個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9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