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Babyhome與快潔適廠商提供此次的試用機會
很幸運能夠成為快潔適洗潔精的體驗者之一

一直以來我與我老婆對用於食物上的清潔產品選擇上都非常的謹慎
尤其是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會更重視這方面的產品資訊
DSCN0241a.jpg  DSCN0243a.jpg  

因為每天使用的食器只要不小心就很容易長期將毒素吃下肚而影響身體健康
當然洗潔精不外乎最擔心的就是有添加化學物質和有毒物質
清洗之後的產品有清潔劑的殘留對身體的健康影響深遠
更會對環境造成永久的汙染

平時上班忙碌也沒多餘體力再幫忙老婆整理家務
這些不只是家庭主婦的工作
也是當新手爸爸的我該有的責任之一
所以周末假日就一定會幫老婆洗洗奶瓶和幫小朋友換尿片
我看我老婆都是使用奶瓶專用的海綿刷
不過我覺得很難使力
而且小朋友的奶瓶很容易卡奶垢每次都超用力的洗刷
不久奶瓶內外都是刮痕
還被老婆罵說
這樣奶瓶有刮痕的等於壞掉不能用要買新的
是因為刮痕的部位容易滋生細菌

體驗完這瓶專用洗嬰兒奶瓶的快潔適
因為有以下的檢驗與特點讓每戶家庭使用上更加的安心
美國官方認可:國家保證,最嚴謹的檢驗規格讓使用者放心
台灣衛生署FAD的認可證明
溫和弱酸性PH5.5獨特配方
SDC抗菌成分+植物性天然橘油成分

快潔適洗潔精的瓶身標示非常清楚:使用方式,注意事項,成分,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等

DSCN0250a.jpg  
DSCN0249a.jpg  

親身體驗之後的結果
拿來清洗過食物或是碗盤杯子泡沫不多容易沖掉不會浪費水資源
還可以將小朋友所有的玩具全部清洗一遍
快潔適的洗潔精徹底的將上面的細菌殺光光

把值得信賴的"快潔適"洗潔精大力的推薦給在乎所以家庭成員健康的家長們
讓我們的下一代快樂健康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9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