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一整天下班後最重要的第一件事是衝回家先將全身清洗過一遍
而我個人的沐浴習慣都是用肥皂來洗澡居多
會接觸到牛乳石鹼的品牌是家人無意間拿出來給我使用
只要能將身上汙詬洗得一乾二淨

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好的香皂啦

所以之後我就固定下來沒再用其他牌子的香皂!!

 

話說看到這紅盒子
說真的其實很討喜
不論要送人或是自用都兩相宜!

DSC09441b  

<著實令人好奇的製做方式>
對香皂的堅持:來自日本在地生產,全神貫注,秉承傳統『釜炊製法』所製作。
『釜炊製法』所製成的皂基,含有天然滋潤成份,帶給肌膚溫柔的觸感,呵護您最寶貝的肌膚,這也是我們嚴格堅持使用釜炊製法製作產品的理由。

一塊牛乳香皂要費時一周才能完成

真的非常搞工又珍貴!

DSC09443b  

而且這一塊添加牛乳成分的香皂

手掌拿起來的尺寸大小適中

不易滑落

DSC09453b  

我個人對於香味沒有特別的愛好

只要香味不會太濃郁

基本上接受度是百分之百

當然牛乳石鹼就擁有這樣的特色

02  

體驗心得:

香皂加水用雙手搓一搓就迅速起泡

泡泡很細~分子小

因此不需用力搓皮膚用蓮蓬頭沖一沖就整個洗得很乾淨

省水又省電

洗完皮膚不會黏黏的

我最愛乾爽的感覺

這也是我很愛用牛乳石鹼香皂最主要的原因啦

 01   

洗完放香皂盒不容易變軟

使用的時間可以更長久

放在浴室香氣怡人

03  

真得是無敵讚

安全、安心、舒適,全家人都安心使用的日本製造進口商品COW BRAND。

http://www.cow-style.com.tw/index.html

DSC07565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9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